close

稍微了解韓國或常看韓劇的各位就會知道韓國的啤酒文化有多盛行..

所以來到韓國怎麼可能錯過在道地體驗啤酒文化的機會呢..

況且在冬天里喝酒可以讓身體暖和而且在韓國喝酒真的超便宜的!!!

一瓶1.6毫升的啤酒竟然不到5000韓元耶!!!!!!(照片里最下方的就是1.6毫升的啤酒)

如果在馬來西亞或台灣喝不知道鈔票要少了多少了吧 最重要的是台灣與馬來西亞瓶裝也沒有1.6毫升啊!!

所以不管你是冬天或是其他3季絕對要嘗嘗韓國的酒..

而且可以邊喝啤酒邊吃炸雞 想象自己就是千頌伊!!!啤酒配炸雞 真的絕配啊=))

如果不知道要吃哪家炸雞,可以參考這篇哦:[韓國]韓國炸雞大比拼?!!冬天里吃炸雞啤酒猶如身處韓劇中

IMG_1857

但韓國的啤酒相比起來苦味會比較重一點

所以不喜歡苦味的朋友可以嘗嘗看,韓劇曝光率超高的燒酒哦

韓劇裡大家大多數喝的都是原味燒酒,但本人不是那麼喜歡因為太嗆了而且有股難以形容的滋味?!

所以我比較喜歡喝水果口味的燒酒,超好喝的!!!!而且口味選擇也超多的

IMG_1934

就我目前喝過的口味而言,我比較喜歡蘋果、水蜜桃、葡萄、藍莓、櫻花(我沒記錯的話)..

這幾個口味真的超好喝的 甜甜又有酒香就像酒精比較高的水果酒~~

我還有喝過橘子口味的,但不是很喜歡感覺有點像清潔劑的味道 哈哈哈

而且韓國人真的很愛燒酒,除了韓劇常出現的玻璃瓶裝外還有塑料瓶跟包裝的...

超容易攜帶的(是要帶酒去哪啊 哈哈)總之包裝超多樣化的

一瓶燒酒的價格不到馬幣5塊(台幣約3-40元)所以你說 是不是該在韓國喝夠了才回家呢=))

IMG_1861

 

除了啤燒酒外,在冬天里我最喜歡的就是吃冰淇淋了

好吧 大家可能覺得我非常有事 

但生長在一年四季如夏的馬來西亞 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啊

就算在-10°我依然要啃冰淇淋就對了 以冷止冷嘛(明明就貪吃)

所以這裡就向大家介紹幾款我覺得好吃的韓國冰淇淋哦

IMG_7239

這款冰淇淋是我每次去韓國必吃的!!!!

真的超好吃 包裝有點像飲料一樣 而口感有點像冰沙 牛奶味超濃郁的...

唯一缺點就是冬天吃 手會冰到不像話 因為你需要擠壓包裝才能吃到 

所以良心建議 待著禦寒手套吃吧 哈哈=))

IMG_7272

這款是我近期的最愛...

有點像我們小時候吃的冰棒 加上濃濃的巧克力味 完全就是童年啊~~

而且這款最近在韓劇曝光率也很高哦 [對我而言可愛的她]、[打架吧 鬼神]里都有出現過哦~~

哈韓劇的各位趕快去試一試吧=))

IMG_1979

這款冰淇淋外層是waffle餅乾裡面有一層巧克力再裡面是牛奶口味的冰淇淋..

這個牛奶味不會太重加上巧克力吃起來蠻好吃的...

但外面那層waffle餅乾因為放冰箱的關係所以餅乾不是很酥脆

雖然這款冰淇淋很大眾化但整體言我覺得還不錯,唯一敗筆真的就是waffle餅乾了

IMG_1981

韓國生產的草莓一直是我的最愛 所以當然不能錯過草莓的冰淇淋啦

雖然不是全草莓冰淇淋但這款真的也很好吃

裡面內陷是酸酸甜甜的草莓醬,加上外面餅乾脆片巧克力

搭配起來不會太甜 適合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哦=))

IMG_2024

這款是蛋糕夾冰淇淋~~

吃起來有點像銅鑼燒的感覺 但卻有蘋果的香氣~~

超喜歡蘋果的我 終於找到一款蘋果冰淇淋了=))

裡面的果醬我記得是焦糖口味的(如果沒記錯的話 包裝上的紙剛好看不到TT)

所以整個吃起來有點甜 但我真的很喜歡它蘋果的香氣

IMG_8062

最後一款冰淇淋是藍莓芝士馬卡龍冰淇淋

吃過一次后我真的念念不忘啊~~~~~~~

馬卡龍依然有那種酥脆在但卻不會太甜再搭配芝士味冰淇淋

整個超絕配啊xDD

可是後來再一次去韓國時 我就一直找不到這款冰淇淋了

而且我是想吃到幾乎看到超商就進去找 但...就是找不到

所以至今讓我依然超想吃啊!!如果在超商看到的話 記得一定要買吃吃看喲=))

同場加映!!!!!!!

每次去一個國家的時候 我最喜歡就是去它們的超商

因為那裡真的可以找到很多道地美食

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我去韓國超商吃的美食=))

14585638_935743189864013_614800975_o.jpg

去韓國當然要吃紫菜飯卷啦~~~除了先做的飯卷外,超商賣的也超好吃的~~~

口味選擇也很多 而且都是很道地的口味,例如泡菜豬肉飯卷、金槍魚紫菜飯卷、炒豬肉飯卷等..

而且有的超商只要妳買飯卷就會贈送你一小包果汁哦xD

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 可以嘗嘗看紫菜飯卷啦~

三角飯糰雖然現在很普遍但到韓國當然要吃看看啊~~

因為口味都是一些韓式料理口味哦 去了韓國當然要試試看啊=))

而且有惠利跟學長 當然更要吃啦~\(≧▽≦)/~

14585872_935743179864014_1510700259_o.jpg

韓國因為快快文化的影響,微波快食真的超多

因為我姐生日所以就決定去買海帶湯幫他慶祝生日

原本覺得2.30分鐘就出爐的海帶湯口感應該不會太好

但..出奇的好好喝哦~~

果然不能小看微波食品 雖然快速但美味依舊啊!!!

IMG_1897

最近很流行的마크정식就是用照片里的2样食物加上cheese還有熱狗再微波而成的

可惜我太遲知道마크정식了~~不然我一定弄來吃TT

但2個食物分開吃還是一樣很美味...

炒年糕真的就像外面賣的一樣 一點都不像微波食品~~

但因為我太手殘 一開始忘了加水 所以年糕變成一些硬一些軟的

不然一定更好吃了!!!!

冬天里吃泡面完全就是最美好的事情啊~~~

看過[繼承者們]里的金宇彬就知道在便利商店吃泡面那會更好吃!!!

於是我也跟風在超商吃泡麵~這款是海鮮泡麵 湯很好喝哦~

除了杯裝他還有包裝的 喜歡的朋友可以到Emart或樂天超市買了帶回國喲

IMG_7266

IMG_7299

最後以我最喜歡的香蕉牛奶做結尾啦~

每次去必喝 雖然現在許多國家都有出口了

可是我還是最喜歡圓圓罐的香蕉牛奶 感覺最對位了

所以每一次去我幾乎都會買一整套放冰箱喝哦~真的就是百喝不嚴啊=))

今天為大家介紹了一系列美食...有沒有很想立馬就身處韓國吃這些美食呢!!!

以上都是我個人口味,如果我介紹的你不喜歡 敬請見諒哦

也歡迎大家來向我介紹你喜歡的美食哦 讓我下次去韓國也可以嘗嘗哦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iq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