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lindo_air_logo.png

*logo取自網絡*

-Malindo Air 馬印航空-

相信最近要來台灣旅遊的各位對這個航空應該不陌生吧

價格超低(來回機票不超過RM1000+30kg來回托運行李)但網絡上分享的經驗文或評價卻不多

導致與不知道該不該下手搶票

而且最近都有很多優惠,台灣來回甚至低於RM1000!!!!!

所以這裡就來跟大家分享下搭乘經驗咯^^

其實Malindo Air並不是新的航空公司,早在2013年就已經開始起航

但中間因為不知道什麼因素影響所以停航了

近期再度捲土重來,以超低價格來吸引大眾的目光(好吧 確實被吸引了)

這是我姐這次來台灣找我的時候所乘搭的經驗

我姐非常容易暈機,而且對航空座位也很挑剔

這次Malindo卻沒讓他很挑,證明這個航空算是蠻不錯的

而且看了照片 連我都想搭了(默默的說,來台灣四年我很堅持只搭Scoot Air往返)

IMG_6002.JPG

價格真的超便宜的 RM608.90(包含所有燃油費與機場稅還有來回各30kg托運行李)

我來台四年重來沒買過那麼便宜的機票啊~~~~~~~~~

而且我姐也算是臨時起意要來找我玩,所以機票也不是特別早訂

大概來台灣1個星期前訂

這個價錢讓每次提早1-2個月訂的我非常不平衡了@@!!!!

IMG_5990.JPG

登機票,同樣的你也可以自己上網提早check-in或到現場check-in

我姐說,地勤人員真的都很有禮貌服務也很好(我原本還吐槽是她人品爆棚吧)

但親眼說見,我在桃園機場陪她check-in時,地勤人員服務真的很不錯

這點我還蠻喜歡的(因為我曾經遇過超機車的!!!!!!)

接著,讓大家來看看空艙內吧~~

IMG_5857.JPG

這次搭的飛機不算大飛機,一排(橫排)大約6個位置一排

IMG_5992.JPG

雖然不是大飛機,但以經濟艙的個人座位算大了~~=))

而且每一個位置上都有一個小枕頭,太冷的話可以跟空姐要毛毯哦

IMG_5863.JPG

IMG_5862.JPG

 

而且以女生來說,雙腳完全可以伸展

就算男生坐也不至於太擁擠,雙腿卡著(額...我真的有看過 瞬間我就覺得自己好幸福 哈哈哈)

IMG_5996.JPG

而且每一個位置前方都有個人熒幕,下面還有usb孔讓手機充電哦

IMG_5861.JPG

裡面的電影雖然不多,但有卡通片連中文片也有算是不錯

但希望日後可以有更多的選擇

接著來看看Malindo Air的飛機餐咯

IMG_6003.JPG

這是來回2次的飛機餐

可能是因為從新起航的緣故,所以種類也不多

而且也沒有menu可以看,全由空服員口述讓你選擇

畢竟口述容易有失誤,而且老人家也容易聽不清楚

這點希望日後會有所改進,增添menu讓乘客可以提前看,也能節省空服員的時間

食物口味以飛機餐來說算中等,畢竟飛機餐的要求不能太高

但純粹個人口味,因人而異咯

IMG_5997.JPG

吃完正餐后,還會附上點心

這點不錯,因為在飛機上真的很悶

除了睡就是吃了

所以看影片時可以有小點心配真的不錯,而且期間也可以向空服員再要點水也沒問題哦

整體而言,以RM600多的價格可以體驗到這種服務算是不錯了

而且坐飛機出國旅行最重要就是安全、舒服

Malindo Air的座位比起其他廉航較寬敞而且價格還堪比廉航

而且通常廉航的飛機餐及其他設備都屬於附加設備,就是加錢才能享受

所以Malindo Air的這種廉航價格可以體驗到那麼多,真的物超所值了

但唯一缺點就是航班時間 因為來回航的時間都是早午固定班

所以無法選擇其他時間或者搭晚班機,希望未來會有更多時間表可選

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也要去坐坐看Malindo Air了,到時再為大家介紹更詳細點咯=))

**以上搭乘經驗純屬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航空公司立場

因人而異,所以如果大家有不同的搭乘意見歡迎提出來一起分享哦*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iq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