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台灣旅行的大家 必排行程絕對少不了士林夜市

所以士林夜市對來台灣旅行的大家絕對不陌生

不來士林夜市總感覺不像來台灣一樣=))

而我大學生活里最常去的夜市也是士林夜市

為什麼呢?

因為....靠近我學校嘛...哈哈哈哈 

而且美食多,衣服多,價格又便宜 所以對於學生族的我當然必去啦~~

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這四年裡我去士林最常吃的美食 都是我的私密口袋美食哦

但口味因人而異 所以如果不合大家口味 請見諒喲=))

以下介紹不分排名 吃就對了!!!!!!

1.家鄉碳烤香雞排

IMG_5649.JPG

相信很多人來台灣必吃一定是雞排 而來到士林夜市很多人應該都會去吃豪X雞排吧~~

那個隊伍總是排超長而且幾乎都是遊客

但我卻偏偏喜歡這家的雞排 而且很多台灣人也很愛這家

最近幾乎也很多遊客也加入排隊行列哦=))

initpintu_副本.jpg

其他家雞排總是炸了就起鍋 然後上面撒上辣椒粉或胡椒調味

但這家先是炸一遍然後再沾上特質醬汁再碳烤一下 鎖住醬汁

很多人或許會認為又炸又烤 肉質應該會變老 

但完全不會哦 裡面的肉一樣很嫩而且很多汁 再加上外面特質醬汁 真的超好吃的!!!

我每次去不管多飽都一定會買一份來吃 真的太誘人了

IMG_5640.JPG

我拍照的這天 還飄著小雨 但排隊人潮依舊很多啊!!!

而且其實蠻多台灣人都很愛吃這家

IMG_5670.JPG

溫馨提示:為了加快排隊隊伍 到你的時候請記得告訴工作人員

你要1.買幾個 2.是否需要切 3.要不要辣 然後工作人員就會很快速為你送上熱騰騰的雞排啦~~~

IMG_5924_副本.jpg

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???!!!

趕快到士林夜市買一份嘗嘗吧

店家資訊:新竹家鄉碳烤雞排

士林夜市(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)

出捷運站后,往士林夜市方向過馬路,對面有一家7-11,碳烤雞排就在7-11斜前方。

2.串燒臭豆腐

IMG_5675.JPG

台灣很出名的除了雞排外就是臭豆腐了~~~

我剛來台灣唸書時也是完全不敢吃,但後來一試以後完全愛上啊

不管去哪個夜市 都一定要買臭豆腐嘗嘗

相信很多人聽到臭豆腐都會拔腿逃走就像當初的我一樣

但...相信我 台灣的臭豆腐絕對不會讓你吃不下去!!!

雖然還是會有一點味道 但吃起來絕對就像普通的豆腐一樣

IMG_5671_578342984.JPG

如果還是不敢吃,這裡介紹大家一款 一點也不像臭豆腐的臭豆腐?

碳烤臭豆腐,因為特製醬汁所以很難聞到有臭豆腐的...臭?

反正就是醬汁蓋過去了...

特製醬汁加上店家醃製的高麗菜上面再撒上辣椒粉 吃起來真的就像普通的烤豆腐一樣...

IMG_5672.JPG

如果覺得來台灣沒吃到臭豆腐覺得遺憾 但又不敢吃 

快來吃這款碳烤臭豆腐吧!!!吃了以後搞不好以後就會愛上臭豆腐了=))

店家資訊:士林鄭 碳烤臭豆腐

士林夜市(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)

碳烤雞排沿路往下走就會看到咯~~

3.焗烤海鮮貝

IMG_5656.JPG

這家是我近期的愛啊~~~~

我是個很喜歡吃海鮮的人...所以看到有海鮮當然不能錯過

況且價格那麼便宜更加不能錯過啊...

IMG_5659.JPG

因為沒有顧著吃所以忘了拍單個的照片~~

焗烤海鮮貝就是右邊的那些...每一個料都很足 而且就算冷了吃也超好吃的~~

3個100元真的超便宜的~~而且如果不想三個都吃海鮮貝還可以跟爆漿雞腿卷搭哦~~

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海鮮貝...滿滿的焗烤起司加上裡面的海鮮 超讚的!!!

有機會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哦=))

店家資訊:非食不可 士林店

士林夜市(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)

就在上面的碳烤臭豆腐各幾攤哦

4.豆乳雞翅

IMG_5607.JPG

這家雞翅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 一隻雞翅才NT15...

在台北到底要去哪裡找啊?!況且還那麼好吃..

一開始我只買了一個 但因為太好吃 我也不顧到底還吃不吃得下其他美食

就又衝去買了(笑)

IMG_5608.JPG

剛炸好 看起來就好好吃哦...而且好酥脆的感覺~~

這攤位是一位叔叔一個人賣的..攤位很小看起來很不起眼 導致我去士林夜市那麼多次都沒發現這個美食

因緣際會下被我發現 默默就成了我必吃的口袋美食了~~

就算一次吃10個都不滿足啊~~哈哈哈

我朋友說他們家的排骨酥也很好吃 但我沒吃過 下次要去試試了~~~

好吃再來跟大家分享咯=))

店家資訊:豆乳雞翅(因為我記得好像沒有招牌)

士林夜市(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)

位置在捷運出來以後,一直往下走 中間的美食區...

就在豪大大雞排附近...星巴克與金興發正對面....想去吃的各位多留意應該很容易找到..

5.起司馬鈴薯

IMG_5611.JPG

同樣是遊客們必吃的美食之一...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家..

料很足 而且服務態度也不錯...重點是超好吃的~~

工作人員看到我在拍照 還遞上menu給我 問我要不要拍 所以我就立馬幫大家拍了menu

去之前可以先看看 就不用苦惱要吃什麼口味了~~

IMG_5612.JPG

因為口味很多 而我有選擇障礙 所以我以前都是吃綜合口味的...

這次我姐來找我玩 他想試試其他的口味 所以我們就點了日式章魚起士..

沒想到一樣好吃耶 而且裡面真的有章魚 我以為最多也就是小小的一個~但章魚還蠻大的

IMG_5616.JPG

如果是綜合口味,上面的材料都會有哦...而且料真的超多的!!!

IMG_5619.JPG

章魚口味的~~上面還灑滿了柴魚...超香的!!!

加上剛炸好的馬鈴薯跟起司醬 讓人一口接一口吃起來了=))

現在 我就好想去士林夜市買一份吃了@@

店家資訊:王子 起士馬鈴薯

士林夜市(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)

捷運出來直走,士林夜市中間的美食區...在星巴克與金興發斜對面

6.生煎包

IMG_5621.JPG

好吧 這次去拍照因為我沒吃這家所以我是路過的時候很快速拍的

所以拍的有點歪TT

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吃包的人 但這個是我唯一很喜歡吃的包

它是以水麵糊去煎的 所以下面有一點酥脆...再配上醬油膏真的就很好吃了

而且很便宜 一個不到NT15 

個人覺得蠻值得吃的 而且跟馬來西亞平時吃到的包也不一樣

大家可以來試試看~~

IMG_5622.JPG

口味有3種 我比較喜歡吃鮮肉跟高麗菜的 原因就是我不吃韭菜 哈哈哈!!!

另外很特別的是 這裡是自助找零的...你只要錢放著 然後如果需要找零就自己在放錢處找..

我一開始真的覺得蠻酷的 哈哈哈 後來就習慣了

店家資訊:生煎包

士林夜市(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)

位置同樣在士林夜市中間的美食區哦

7.飲料 

IMG_5624.JPG

吃飽了當然要來點飲料啦 士林夜市手搖飲料店不少

但偶爾還是想要喝點果汁類 所以我每次都會來這攤喝...

我最喜歡他的葡萄籽 尤其加點檸檬更加好喝 感覺蠻解膩的

買之前會讓你先試喝 滿意后才買也ok哦~

就算我去了好多次 店家都還是會讓我試喝 因為她說每天調的味道可能會不一樣 

所以如果你試喝了不喜歡 可以不用買哦~

店家資訊:士林夜市(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)

在中間美食區,日式章魚燒隔壁

8.大餅包小餅

IMG_5662.JPG

大餅包小餅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食物(是我這樣認為嗎)哈哈

就是一個餅皮包著特製的餅 然後再敲脆 之後再依據你選擇的口味放配料..

口味有分甜跟咸的~~我個人比較喜歡咸的 甜的感覺怪怪 哈哈哈~

initpintu_副本1.jpg

但因為裡面是餅加上餅皮所以會有點干哦 所以建議搭配飲料一起吃 

不然...呵呵 你知道的...

IMG_5680.JPG

這個就是大餅包小餅啦...我姐來每次都必吃 哈哈 我個人也蠻喜歡的..

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吃哦

據說這家是老店 所以招牌上有很多藝人的照片哦..=))

店家資訊:老士林 大餅包小餅

士林夜市(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)

位置在士林夜市地下街美食區里哦

 

同場加映1:士林夜市中間美食區有一攤老夫妻一起賣的潤餅

那一家潤餅我真的超愛吃的 但不是每一次去都吃得到 完全看運氣啊!!

我這次去了2次都沒吃到 所以照片也沒拍到TT

如果大家有看到可以去吃吃看 真的很讚 而且不貴 大概NT45左右 料很足 女生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了^^

同場加映2:大家在逛士林夜市主街的時候 中間都會有很多小攤賣衣服或食物

其中有一攤是賣[狀元糕]的~有點像馬來人的一種傳統美食 但我忘了名字

重點是 因為這一攤[狀元糕]是一對聾啞老夫婦賣的 所以大家如果有看到就盡自己一點力幫助他們吧~~

加上食物也很好吃 可以吃又可以幫到人 是不是一舉兩得啊=)) ❤

 

好啦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介紹及推薦我最喜愛的士林美食啦~

有機會到士林夜市逛的話 趕快也去試一試吧

也歡迎大家跟我介紹你們推薦的士林夜市美食哦~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iq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